职业发展

加入我们

You Are Currently Here! > 首页 > 加入我们 > 快乐在IAS

在迅杰光远工作,扬长出击,放眼未来
未来无所不能 光的故事有我们续写
客户至上
客户至上

IAS正在重塑与客户合作的方式,客户就是我们最重要的知识伙伴,客户是我们重要的灵感源泉,客户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这种双向关系建立在对客户需求的密切了解。

了解客户的需求,是我们的重要使命。我们致力于掌握客户的需求和发展趋势,产品的生产流程以及对我们产品的使用方式。我们可以通过许多维度为客户提供支持,不论是专业知识、技术、问题解决方案。

重视健康安全
重视健康安全

员工的健康安全是IAS的首要任务,我们努力把每个人的健康、安全和福祉作为我们的第一要务,我们鼓励每个人对我们的健康和快乐工作承担集体责任。我们的目标是创造零伤害、零事故的工作环境,通过预防事故和创造一个人人都感到舒适的环境,为每个人创造一个精神和身体安全的环境。

一起成长
一起成长

在IAS,我们相信你的成长成就我们的未来,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尽一切可能促进个人发展。

我们的学习和发展方法是建立在日常的操作训练和指导上,我们通过培训,指导来促进员工的职业发展。我们鼓励员工灵活工作,平衡好工作和个人生活,以取得可持续的长期成功。

我们的团队
20+

迅杰光远(IAS)许多员工具有行业顶级技术背景,包括光学、结构、电子、算法、软件、化学计量学、食品科学及生物发酵等领域,硕士与博士人数超过20人,迅杰光远还聘请了国内大学、研究机构的教授及工厂端技术工程师,为客户服务提供有力支撑。

加入迅杰光远

在迅杰光远(IAS)你总会体验到这种热情分享的感受,IAS交出来成绩也使人感到自豪,因为你为之作出贡献的产品,在为光的故事续写中的体验。在IAS工作能激发你的积极性。


IAS是一个充满活力、呈增长劲势的红外光谱分析仪器研发及提供行业定制化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相对平等的组织架构、快速决策和持续增长等优势便于你每天在新的工作中为感受到新的事物而振奋。欢迎加入我们,与我们一起使用光谱技术为用户创造价值。

我们希望您成为我们专家团队的一员。查看我们今天的空缺职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