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You Are Currently Here! > 首页 > 企业中心 > 迅杰光远IAS-3120荣获BCEIA金奖,推动中国分析仪器产业发展

迅杰光远IAS-3120荣获BCEIA金奖,推动中国分析仪器产业发展
文章来源:
view

13

Sep
2023

迅杰光远科技有限公司研制的 IAS-3120便携式近红外光谱仪在第二十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BCEIA2023)上荣获了BCEIA金奖。这个奖项是分析测试领域的极高荣誉之一,每年都会有许多来自国内外的杰出科学家、工程师和企业家参与其中。

在这次BCEIA2023的展览会上,共有来自42个单位的44个整机产品以及18个单位的15个零部件产品参与了金奖申报。这些申报的产品都代表了分析测试领域的新技术和高水平。经过严格的评审和筛选,最终有13台仪器整机和5款仪器零部件获得了金奖。

 

迅杰光远科技有限公司的IAS-3120仪器能够获得金奖,主要是因为其可靠的性能、创新技术和市场口碑。该仪器不仅展现了国内仪器制造的高水平,还缩小了与国外同类产品的技术差距,为国产分析仪器树立了新的标杆。

作为国内分析仪器产业的佼佼者,迅杰光远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分析测试仪器。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他们不断探索、创新,致力于将科技应用于产品中。多年来,公司已申请和获得了众多技术专利,这些都是对其研发能力的有力证明。此外,迅杰光远的产品在市场上也获得了认可。无论是国内还是国际市场,其产品都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销量也持续增长,这足以证明其产品的市场认可度。

 

展望未来,我们坚信中国分析仪器产业将持续发展和壮大,技术和品质都将取得更大的突破。同时,期待迅杰光远科技有限公司能够继续为我国的分析测试技术做出更大的贡献,推动国内分析仪器产业走向新的高峰。在这个过程中,迅杰光远科技有限公司无疑将继续发挥其研发实力和市场优势,为我国的分析仪器产业创造更多的价值。

迅杰光远科技有限公司的IAS-3120便携式近红外光谱仪在研发过程中,研发团队充分考虑了用户的需求和使用体验。该仪器采用了先进的技术和制造工艺,确保其具有高精度、高稳定性等特点。此外,该仪器还具有便携式设计,方便用户随时随地进行样品测试。

除了可靠的性能和创新技术外,IAS-3120仪器还具有广的应用领域。它可以应用于食品、药品、化工、发酵等领域,为这些领域提供准确、快速的分析测试服务。

 

此次IAS-3120仪器获得BCEIA金奖,充分肯定了迅杰光远科技有限公司在分析仪器领域的研发实力和市场竞争力。同时,这也表明了中国分析仪器产业在国际上的地位和影响力正在不断提高。

迅杰光远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分析测试仪器,不断探索、创新,推动分析仪器产业的发展和进步。同时,公司还将继续加强技术研发和人才培养,不断提高产品品质和技术水平,为我国的分析仪器产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