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You Are Currently Here! > 首页 > 企业中心 > 迅杰光远完美亮相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迅杰光远完美亮相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文章来源:
view

18

Aug
2023

近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聚氨酯展览会于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圆满落幕!迅杰光远携近红外技术及专业解决方案亮相展会,夺得全场瞩目。

 

 

01 大会概况

 

中国国际聚氨酯展览作为亚太地区乃至世界首屈一指的聚氨酯展览会,已经成为了众多国际及国内聚氨酯行业供应商展示其产品及行业成果的平台。

迅杰光远惊艳亮相本届大会,用专业的聚氨酯行业近红外智慧解决方案为大会注入崭新活力,促进我国聚氨酯行业的蓬勃发展。

 

02 迅杰风采

本届聚氨酯大会,我们的仪器与解决方案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众多参展嘉宾的目光。大家在仔细考察后,纷纷对我们可靠的产品质量、先进的检测技术以及人性化的交互设计表示赞赏,并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

 

在不同种类聚氨酯生产过程中,需要通过检测某些参数来保证成品质量。此次我们的展出设备为IAS-PAT L1在线式近红外光谱仪与IAS-7000实验室型近红外光谱仪,它们均可以在无损、无污染物的前提下,进行聚氨酯生产过程的多点位检测,从原料端到成品端准确把控产品品质,为企业掌握生产条件运行状态、确定合理工艺参数,稳定产品品质起到指导性作用。

IAS-PAT L1在线式近红外光谱仪

 

IAS-PAT L1在线式近红外光谱仪专业针对化工行业在线分析设计,可以实时检测样品的关键指标含量,数据可以实时传输至中控室,便于生产人员及时掌握生产过程中的运行状态。

基于产品品质稳定性、生产利润提高目标,仪器还可以自动配置合适的工艺参数,为最终稳定品质起到指导性作用。仪器具备异常报警显示功能,在极端环境下也可以稳定运行。

 

IAS-7000实验室近红外光谱仪

 

IAS-7000实验室近红外光谱仪专业针对化工行业液体检测设计,结构小巧紧凑,检测快速准确。只需30S,即可同时输出多个关键指标含量,十分适合实验室快检。

一键式操作,在提高检测效率的同时减少了人为操作的误差;检测人员只需简单培训即可操作设备,大大减轻了企业的用人成本。

在聚氨酯行业的生产过程中,我们的仪器除了可以用于异氰酸酯的NCO含量测定,还可以用于低聚物多元醇中聚酯多元醇羟值 、酸值、水分、EO含量、MDI异构体等关键参数的检测。

相较于传统检测方法,近红外分析方法无疑更快、更环保,检测成本更低。相信在我们近红外技术的帮助下,聚氨酯的质量控制可以更轻松;企业在提高生产效率与产品质量的同时,也可以优化生产流程,实现高质量发展。

 

作为行业领先的以近红外光谱传感技术为基础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服务商,迅杰光远一直秉持着自主研发、突破创新的理念,致力于打造更满足本土需求,更具性价比的近红外检测仪器民族品牌。

凭借着先进的技术与广阔的市场潜力,我们已成功入选江苏省首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并顺利跻身全国创新积分500强。

在本届中国国际聚氨酯展览会中,我们收获了众多聚氨酯行业供应商的肯定与指导意见,获益良多。未来,我们会继续针对聚氨酯行业痛点进一步精进我们的近红外检测技术,用这项快速无损的新技术帮助各行各业优化品质控制,实现高质量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