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中心

You Are Currently Here! > 首页 > 企业中心 > 喜讯!省赛出圈,迅杰光远成功晋级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国赛!

喜讯!省赛出圈,迅杰光远成功晋级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国赛!
文章来源:
view

14

Sep
2022

2022年9月9日,近日备受关注的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发布《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入围企业名单公示》,迅杰光远名列其中,成功入围国赛!

据了解,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教育部、全国工商联和国家网信办共同指导举办,截至目前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双创比赛。

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中央网信办和全国工商联共同举办。

大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秉承“政府引导、公益支持、市场机制”的办赛理念,聚焦国家战略和重大需求,突出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领域,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助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推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构建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创新要素集聚平台,大力推动国家高新区产业协同创新和区域协调发展,纵深推进科技创新创业,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提升产业发展现代化水平。

在此之前,迅杰光远已经以第三名的好成绩在市赛中脱颖而出。

此次线下复赛环节,迅杰光远技术总监兰树明向台下评委以及专家们讲解了参赛项目《基于微型光谱传感技术的数字孪生控制系统》的创新性、必要性和可行性,并全面介绍了我们的产品线及其使用场景,其高度的创新能力及广阔的市场潜力得到了现场评委专家的一致好评。

最终通过各方专业评估,在成长组“高端装备制造”领域突出重围,以前15名的优秀成绩成功晋级全国赛。


未来,迅杰光远也会继续响应国家号召,保持企业创新活力,用创新驱动企业发展,继续用行业领先的近红外技术提升各行业产业发展现代化水平。

在此,我们也希望各位关注迅杰的朋友能和我们一起关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预祝迅杰在国赛中取得好成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