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You Are Currently Here! > 首页 > 企业中心 > 启新程·续华章 | 迅杰光远喜迁新址

启新程·续华章 | 迅杰光远喜迁新址
文章来源:
view

02

Jan
2024

七周年初心如磐,新征程蓄势腾飞。



2023年12月27日迅杰光远喜迁新址,入驻亿利科创产业园新办公楼。此次乔迁标志着迅杰光远事业启新,为今后的蓬勃发展打开了新篇章。


此次乔迁是迅杰光远发展进程中又一里程碑,新办公场所进一步改善了我们的办公条件和内外环境,我们将在这里开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同时希望所有的员工以此次乔迁为契机,再次出发,以崭新的姿态和更高的要求不断开拓创新、奋发作为,切实履行好各项职能,更好地为迅杰光远事业发展保驾护航,共同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新办公楼充分考虑员工的办公体验及工作需求,空间色调简洁明亮,办公格局开放通畅,进一步提升办公效率及员工幸福感,同时彰显了公司极具包容性、奋进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

赓续过往,不忘初心。此次乔迁,意味着迅杰光远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在新的环境中,将以全新的姿态开启新征程,向着新的发展目标前进,用热爱与奋斗共筑新辉煌!感谢每一位对我司给予支持和关注的朋友,我们诚挚欢迎大家莅临新址参观、交流,共谋发展之路,共创新的辉煌!

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