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You Are Currently Here! > 首页 > 企业中心 > 迅杰光远2023年度大事记回顾

迅杰光远2023年度大事记回顾
文章来源:
view

23

Jan
2024

2023年是迅杰光远成立的七周年

七年追光,初心不改

时光轮替中

我们始终保持着奋斗者的姿态

2024年已然到来

站在崭新的起点

让我们跟随时光的脚步

「一起重温2023高光时刻」 

 

01  荣耀满载 硕果累累

 

02  携手共进 合作共赢

2023年,迅杰光远积极加入各个行业协会,与合作伙伴共同书写行业发展的新篇章。我们秉持携手共进、合作共赢的理念,与合作伙伴共同探索近红外技术在各行业的应用前景。通过协会的平台,我们不断推广近红外技术的优势,为各行业的转型升级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共同推动近红外技术在各领域的深度应用,为行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03  创新突破 砥砺前行

2023年,迅杰光远时刻聚焦客户挑战,持续推进多行业解决方案。针对油脂、饲料、粮食、经济作物、化工、发酵等多个行业,我们深入挖掘客户需求,通过技术研发与创新,成功推出了一系列解决方案,积累了大量成功案例。不仅助力各行业实现无损检测,更推动了行业的数智化转型,为提高生产效率做出贡献。

 

04  洞察市场 精彩亮相

2023年2月,线下展会回归,迅杰光远紧跟市场步伐,布局重点行业,坚持“走出去”,全面展示公司产品及技术实力,共参加国内展会35场,国外展会25场。

“2023中国饲料工业展会”上,迅杰光远向业界展示了饲料行业专业近红外检测设备和解决方案,获得了众多业界专家的肯定;在“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上,迅杰光远携近红外全系列产品及专业的多行业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吸引了众多嘉宾的关注;在“2023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BCEIA 2023)”上,迅杰光远自主研发的IAS-3120便携式近红外光谱仪成功斩获BCEIA金奖······

 

05  IAT成立 迈向国际

新加坡子公司IAT(Singapore)Technology于2023年10月正式成立。IAT的设立将进一步增强迅杰光远在亚太地区的市场影响力和服务能力,让更多的客户受益于迅杰光远的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通过启动运营新加坡公司,我们将能够加强与当地供应商和合作伙伴的战略合作关系,更好地了解和把握全球近红外市场的发展趋势和需求,进而提供更加符合区域客户需求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06  喜迁新址 再续华章

2023年12月27日迅杰光远喜迁新址,入驻亿利科创产业园新办公楼。新办公楼充分考虑员工的办公体验及工作需求,空间色调简洁明亮,办公格局开放通畅,进一步提升办公效率及员工幸福感,同时彰显了公司极具包容性、奋进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此次乔迁标志着迅杰光远事业启新,为今后的蓬勃发展打开了新篇章。

 


2023年,迅杰光远潜心积累,厚积薄发,为2024年的蓬勃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24年,我们将继续努力,不断深耕近红外检测技术,以更加完善、更加先进的科技手段,满足各行各业对实时检测的需求。秉持客户至上的理念,积极拥抱新技术、新应用,与各行业携手共进,为智能化生产、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