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You Are Currently Here! > 首页 > 企业中心 > 迅杰光远亮相盐城市食品行业“智改数转网联”推进会!

迅杰光远亮相盐城市食品行业“智改数转网联”推进会!
文章来源:
view

29

Jan
2024

盐城市食品行业“智改数转网联”推进会于 2024年1月25日下午举行,会议聚集100余家食品工业企业,10余家智能制造服务商 ,展开“智改数转网联”思想碰撞、前沿技术交流。


迅杰光远作为行业领先的以近红外光谱分析传感技术为基础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亮相此次食品行业“智改数转网联”推进会,以先进的技术和卓越的产品,在展览中获得了关注和赞誉。



01  大会概况



2021年底,《江苏省制造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三年行动计划》印发,提出聚焦16个重点先进制造业集群和50条重点产业链,加快推动龙头骨干企业、中小企业、产业链“智改数转”,率先建成全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本次大会,100+食品工业企业,10+智能制造服务商齐聚亮相,为全面推动食品行业“智改数转网联”,促进食品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积极实施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网络化联接。会议上发布了盐城市食品行业十大典型智能制造场景,并且解读了盐城食品行业“智改数转网联”实施指南,介绍食品行业“智改数转网联”解决方案,以及专家们精彩的讲座让大家对食品行业“智改数转网联”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现场服务商与嘉宾积极开展洽谈,整个展馆内充满热闹而活跃的气氛,充分展现出食品行业的生机与活力。现场人员络绎不绝,服务商代表们忙碌着向感兴趣的客户介绍产品,同时不停地发放礼品和宣传单页。



02  迅杰风采



迅杰光远通过展示其可靠的产品质量、先进的检测技术以及人性化的交互设计赢得了众多嘉宾的赞赏,食品工业企业嘉宾纷纷驻足观看产品介绍并咨询相关问题。

迅杰工作人员与专家学者进行深入交流合作。他们围绕食品行业近红外光谱分析技术的发展情况、市场需求以及应用案例等方面进行探讨,并共同寻找解决方案和创新思路。


· IAS-5100 便携式近红外光谱分析仪

迅杰光远自主研发的IAS-5100便携式近红外光谱分析仪拥有漫反射侧照混样装置,将颗粒样品分析精度提高。可对各类农产品进行检测,包括大米、小麦、玉米、大豆、芝麻、花生、油菜籽、高粱、大麦和亚麻籽等。仪器提供快速、简便的一键式分析功能,操作人员无需经历专业培训,也能进行检测。其使用场景灵活,如收购现场、车载、田间地头等。庞大的检测数据库以多年收获季的样品为基础建成,确保分析结果的质量和精度。可应用于生产检测和质量控制,对于提高企业生产效率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 IAS-3120 便携式近红外光谱分析仪

IAS-3120便携式近红外光谱分析仪采用先进的数字曝光光谱技术,在紧凑的一体化设计中体现出色的灵敏性与准确性。是专为小颗粒、粉末状、条状、膏状等样品设计的快速分析工具。可用于检测米糠、米糠粕、豆粕、鱼糜、酒醅、面粉等。不论是原料端还是成品端,是实验室还是生产现场,均可在短时间内获得可靠的关键参数结果,客户可利用实时数据采取行动,从而提高产能,稳定品质,助力企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



在本次大会上,迅杰光远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并与专家学者建立了交流与合作机会。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我们将继续努力,不断深耕近红外光谱分析技术,以更加完善、更加先进的科技手段,满足客户对实时检测的需求。迅杰光远将继续致力于推动食品行业的“智改数转网联”,并为客户提供效率更高的应用解决方案。

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