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You Are Currently Here! > 首页 > 企业中心 > 【回顾2022 展望2023】迅杰光远凝心聚力再出发

【回顾2022 展望2023】迅杰光远凝心聚力再出发
文章来源:
view

01

Feb
2023

过去未来 邀君共鉴

俯仰之间,一岁初始。

回望壬寅虎年,我们在时代的洪流中不忘初心、奋力拼搏,在保持高昂的发展势头的同时,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精彩难忘的瞬间。

回顾,是为了更好地出发。在此,我们邀您一同见证迅杰光远的2022的高光时刻,展望迅杰光远的2023美好愿景。新的一年,我们继续携手同行。

 

2022迅杰光远大事记

 

NO 1:获得多个重量级奖项

 

 

2022年是迅杰光远载誉而归的一年,从年初到年末,我们接连获得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国赛优秀企业、江苏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第四届陆婉珍近红外光谱青年奖、智能制造创新大赛国赛二等奖、“太湖杯”国际精英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三等奖、2022德勤无锡明日之星等众多含金量极高的荣誉。这些荣誉不仅大大提升了迅杰光远的知名度,也证明了我们的技术具备前瞻性、创新性及良好的发展潜力和市场前景。

 

NO 2:产品实现转型升级

 

2022年,迅杰光远时刻聚焦客户挑战,围绕光谱三大平台和三小平台,打造基于IPD理念的产品生态。我们以光谱传感产品细分市场第一为目标,逐步实现从近红外谱段产品开发走向全谱段产品开发;从设备供应商走向解决方案供应商;从单机、在线产品走向更高端的实验室产品。相信在2023,我们能继续以不遗余力的创新精神攻克技术难题,实现新的突破。

 

NO 3:中标红云红河烟草集团项目

 

2022年8月18日,昆明恒瑞丰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迅杰光远的合法代理人成功中标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昆明卷烟厂的复烤线便携式近红外光谱仪购置项目。本次中标是对迅杰光远产品品质的肯定,也是迅杰光远在烟草行业专业度的有力证明。

 

NO 4:完成第一轮市场化融资

 

2022年,迅杰光远完成了第一次市场化融资。该融资来自于国内顶尖风投机构,代表了产业资本对我们未来发展前景和近红外应用前景的认可。相信在资本的加持下,我们能稳扎稳打,继续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砥砺前行。

 

NO 5:首次以特展形式亮相大型展会

 

2022年8月21日~23日,迅杰光远首次以特展的形式在世界级产业大会中亮相。迅杰光远凭借高水平的近红外光谱仪器以及从原料到成品的全产业链解决方案在此次大会中大放异彩,获得了业内同行及参展嘉宾的一致好评。

 

 

除此之外,我们还参加了第十二届IGPE中国粮油精品展、第三届中国食用菌产业博览会、第九届生物发酵产品与技术装备展等众多重量级展会,在专业领域获得了大量有效曝光。

 

NO 6:开启专业培训课程

 

2022年,迅杰光远根据企业发展需求与员工能力提升意愿,为员工量身定制了专业培训,旨在实现企业实力与员工个人能力的双向提升。在《致胜大客户销售》主题培训中,我们特邀了清华大学国家CIMS中心特约讲师崔小屹为大家授课,大家在培训过程中受益匪浅,专业素养得到了很大提升。

 

2023迅杰光远未来展望

 

有了2022的坚实基础,2023将是迅杰光远蓬勃发展的一年。届时,无论是技术层面的进步还是检测与分析解决方案的完善,都将以参展的形式向大众展示。下面列举了部分我们2023即将参展的展会,欢迎大家前来参观交流,一起共聚人脉、共享资源、共谋发展!

参展日期、展位号等详细信息可以关注我们的公众号,我们会及时发布最新消息。

1.中国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1995年创办以来,已经成功在北京、上海、深圳、南京、广州等地举办十八届,发展成为亚太地区乃至世界首屈一指的聚氨酯展览会。

2.中国饲料工业展会

创始于1996年,是国内饲料行业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影响力传播力最强的第一品牌展览会,为中国会展百强品牌, 连续多年被相关部门认定为5A级专业展。迅杰光远届时会以特展的形式进行展出。

3.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

是亚洲较大的分析和生化技术领域的国际性博览会,是业内优秀企业全面展示新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平台。迅杰光远届时会以特展的形式进行展出。

4.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

BCEIA学术报告会汇聚了国内外行业内顶尖的科学家及学术带头人,来自国际知名研究机构的专家针对学科关注度最高的技术及应用进行研讨和交流。

5.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是全球最大规模的光电专业展览,国际展览联盟(UFI)成员。作为极具规模及影响力的光电产业综合性展会,面向光电及应用领域展示前沿的光电创新技术及综合解决方案,掌握行业最新动向、洞察市场发展趋势、助力企业与光电行业上下游进行商贸洽谈,达成商业合作。

 

关于迅杰光远

2016年成立以来,迅杰光远凭借着50%硕博占比的研发团队和大量的研发投入,在短短几年内就成长为行业领先的以近红外光谱传感技术为基础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服务商,并始终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

 

 

迅杰光远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设计的基于MEMS(微机电系统)技术路线的近红外分析仪性价比更高,更小巧便携,离第一现场更近。无论是农产品品质分析,还是化工行业在线品质检测与分析解决方案,迅杰光远都走在了行业前端。

 

新年伊始,作为近红外光谱检测的明日之星企业,迅杰光远会继续以创新为核练好关键内功,不断突破近红外技术边界,用行业领先的近红外技术帮助各行各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智能制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