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You Are Currently Here! > 首页 > 企业中心 > 【七年之仰】迅杰光远2024年会暨员工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七年之仰】迅杰光远2024年会暨员工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
view

23

Jan
2024

岁月并进,华章日新。2024年1月12日,迅杰光远【七年之仰】年会暨员工表彰大会隆重举行。2023年是迅杰光远成立的七周年,七年追光,初心不改,时光轮替中,我们始终保持着奋斗者的姿态。在此,我们共同回顾过去一年的艰辛历程,赞誉每位同仁的坚韧拼搏,同时,展望未来,携手共创更加灿烂的明天。


Part.01  同心共筑梦 聚力启新程

盛会伊始,公司领导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进行了梳理,同时也对新的一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号召全体员工不忘初心,凝聚力量,持续创新。

在过去的一年里,公司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成绩。在业务拓展方面,我们成功完成了设定的目标,实现了业务的稳定增长;在产品创新方面,我们持续推陈出新,赢得了市场的认可。

时光流转,在欢笑声中,我们送走了硕果累累的2023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4年。过去的一年,我们在危机中寻求机遇,在新的一年,我们也将向着新的目标继续努力奋斗。


Part.02  凝榜样力量 展团队风采

在过去的工作中,公司涌现出一批先进个人和团队,他们为公司谱写了出彩篇章,获得了丰硕成果。感谢每一位同仁的辛苦付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整场年会盛典高潮迭起,各种精彩的表演令人目不暇接,现场笑声与掌声齐鸣。到处洋溢着欢笑声和祝福,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满足和幸福的笑容,共同庆祝这一年的辛勤工作和成就。


站在新的起点,我们怀揣梦想,充满信心。面对未来,我们将以更加积极、创新的精神迎接每一个挑战。让我们携手并进,让我们的梦想在新的征程中绽放光芒!

坚信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迅杰光远必定能够在未来的岁月里书写新的辉煌篇章。愿每一位同仁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个人和公司的共同目标而努力奋斗!

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