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You Are Currently Here! > 首页 > 企业中心 > 迅杰光远盛装亮相2023饲料工业展会!

迅杰光远盛装亮相2023饲料工业展会!
文章来源:
view

06

Apr
2023

 

01 大会概况

3月29-31日,由中国饲料工业协会主办的2022/2023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

本届展会展览规模超7万平方米,超600家企业盛装亮相,超4万专业观众前来参展,展馆内人潮涌动,各个企业根据具体应用进行需求对接。

迅杰光远携高水准近红外光谱仪以及饲料行业全流程解决方案惊艳亮相本届展会,一经展出便吸引了大批客户前来咨询洽谈。

 

 

 

02 大会内容

 

本届本届展览会以聚焦高质量,启航新征程”为主题,为畜牧饲料行业和广大饲料企业搭建展示交流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的平台,更好为行业持续稳定发展服务促进行业迈向新征程。

作为国内饲料行业规模大、专业化程度高、影响力传播力强、人气旺的品牌展会,本届展会规模超上一届25%以上。繁荣的展会现场背后,代表着本届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巨大的影响力和对行业升级的助推力,也传递出大家对未来市场和行业发展的信心。

3月30日上午,展览会开幕式隆重举行。全国畜牧总站站长、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宗礼主持开幕式,农业农村部首席兽医师(官)李金祥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饲料工业协会会长李德发宣布展览会正式开幕。

李金祥指出,我国饲料工业正处于难得的机遇期,需要坚持产品安全、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正确方向,为加快建设农业强国贡献饲料行业的力量。

 

图源自:中国饲料工业协会

 

03 迅杰风采

 

 

本届展会,迅杰光远携带了IAS-Online S100在线式近红外光谱仪、IAS-3120离线式近红外光谱仪、IAS-3100实验室近红外光谱仪与IAS-5100便携式近红外光谱仪四款产品亮相本次大会。

它们均可以在不破坏样品、不需要预处理的前提下,实现对饲料生产流程的检测控制,为掌握生产条件运行状态、确定合理工艺参数,提高转化率起到指导性作用。 

 

迅杰光远的专业人员向到访者详细地讲解了公司产品的技术特点与应用价值,并针对来访者企业的实际生产流程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向业界展示了迅杰光远作为饲料行业专业近红外检测设备和解决方案企业的实力水平,获得了众多业界人员的肯定。

相信在近红外技术的加持下,饲料企业可以实现从原料端到生产端再到成本端的全流程检测,从而有效稳定产品质量与优化饲料配方,帮助饲料企业加快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在赓续农耕文明的浪潮下,饲料企业是高度稳定适配、不能替代更换的一个数智农业的节点,近红外技术的介入将会给行业发展带来新的发展驱动力。未来,迅杰光远会持续深耕饲料行业,为饲料行业提供更加准确、先进的近红外检测技术,助力数智化农业的实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