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You Are Currently Here! > 首页 > 企业中心 > 中国农业科学院蚕业研究所研究员张国政一行莅临迅杰光远考察指导

中国农业科学院蚕业研究所研究员张国政一行莅临迅杰光远考察指导
文章来源:
view

11

Apr
2023

4月6日,中国农业科学院蚕业研究所张国政研究员(原所长、原书记、原国家蚕桑体系岗位科学家),颜辉教授以及张业顺副研究员(国家蚕桑体系岗位科学家)一行莅临我司参观指导,并针对IAS- SC1000蚕蛹雌雄分选机进行了深度测评。

中国农业科学院蚕业研究所是以桑、蚕、茧为主要研究对象的研究所,在国际上享有较高知名度是我国重要的蚕种质资源保存单位之一,也是世界上目前一地保存蚕种质资源数量最多、资源类型最丰富的蚕资源保存单位。该研究所拥有雄厚的科研力量和丰富的现代化蚕业技术经验,他们的到访对迅杰光远来说是一次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

 

我们的陪同下,张国政研究员一行先后参观了迅杰光远的展厅、技术中心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及设备研发成果。经过实地观察和数据比对后,研究人员给予了这款分选机高度评价。

张老师在蚕蛹生长发育、机器分选阶段、桑蚕养殖技术和未来市场前景这几块与我们展开沟通并进行了详细指导。颜辉教授对我们公司的产品与技术给予了肯定,同时为近红外技术在缫丝过程中“解舒率”这一重要指标的检测应用指明了方向。会后一同参观了生产车间并进行了演示操作。

在参观期间,中国农业科学院蚕业研究所的专家们详细了解了IAS-SC1000蚕蛹雌雄分选机的设计理念、工作原理、性能指标等方面的情况。我们的技术人员向专家们现场讲解了分选机的生产流程和工艺路线,并示范了设备的使用方法。

 

IAS-SC1000蚕蛹雌雄分选机专业针对桑蚕行业蚕蛹分选设计,采用行业先进的近红外检测技术,能够对蚕蛹进行快速、准确的雌雄分选。产品操作简便,工作效率高,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和应用前景。专家们仔细考察了分选机的分选效果和机器的稳定性,对分选机的设计、精度和运行效率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双方的深入学习交流为近红外技术与蚕桑行业的结合提供了新的探索思路,将成为引领蚕桑产业发展的重要契机。

 

作为一家行业先进的高新技术企业,我们凭借大量的研发投入和50%硕博占比的研发团队,已经成长为行业先进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近红外产品服务提供商,并凭借出色的创新与经营能力被评为省级专精特新企业。

后续我们会在近红外领域精耕细作,推动技术研发、技术服务和技术应用不断发展,努力为传统行业向智能化、自动化方向转型提供有力支持。

我们也欢迎更多行业内外的专家学者、领导莅临我司考察指导,共同优化工业化流程,加速行业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发展。

*即将进入蚕种生产季,IAS-SC1000火热预定中!欢迎各位老板订购(预定排单中,生产周期约为30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