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You Are Currently Here! > 首页 > 企业中心 > 迅杰光远化工行业解决方案惊艳亮相中国在线分析国际论坛

迅杰光远化工行业解决方案惊艳亮相中国在线分析国际论坛
文章来源:
view

13

Mar
2023

01 展会概况

 

 

3月8日,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分析仪器分会、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分析仪器分会及北京中仪雄鹰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 “第十五届中国在线分析仪器应用及发展国际论坛暨展览会”于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大会继承发扬前十四届的专业特色和学术风格,围绕优质、低耗、安全、环保”的主题来开展学术交流和展示活动。

 

02 会议内容

 

大会邀请到多位在石油、化工、环保、矿业、医药、冶金、电力、钢铁、食品等单位、部门或院校从事在线分析仪器应用、研发等相关工作的技术人员及管理者莅临参会。

大会同期举办近100场高水平学术报告,超14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国务院安委员专家化工四组组长刘继臻教授、浙江大学戴连奎教授、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张杨高工等多位专家依次发表演讲,内容涉及光谱视频实时在线监测技术、原位式拉曼检测方法、环境空气监测仪器技术现状等多个领域,以先进可靠的技术介绍与翔实完备的应用案例加深了在场嘉宾对在线分析仪器应用与发展方向的认识与理解。

除此之外,各大仪器仪表企业纷纷展出自主研发生产的高端科技产品,品类丰盛的展品获得参展观众的连连认可与称赞。

 

03 迅杰风采

 

 

作为本次展会的协办单位,我们为本届大会带来了拥有行业先进技术的在线式近红外光谱仪以及化工行业的全流程在线解决方案。

迅杰光远的技术副总监唐果给大家带来了《近红外光谱分析技术在化工行业中的应用》主题报告。报告从多个角度深入剖析我们的近红外检测技术在化工行业的多重优势,我们自主研发生产的近红外检测仪器可视化、速度快、不破坏、成本低、体积小等特点十分契合本届大会“优质、低耗、安全、环保”的主题,可以满足化工行业在线检测需求,实时准确把控化工行业原料端、生产端以及成品端的生产情况。

除了稳定产品质量,我们还可以帮助企业节约人力成本,解决专业人员匮乏问题。24小时在线自动检测可以尽量避免人工的反复取样,更有利于企业的安全生产,进一步提高企业竞争力。

 

除此之外,我们的设备同样可以应用在食品、发酵、粮油等行业的在线检测中。

以食品行业为例,我们的在线式近红外光谱仪可以架设在生产线上实时检测产品的蛋白质、水分、糖度等内含物含量,迅速判断产品质量,并根据分析数据即刻反馈进行工艺管控。全样品在线分析可对重要参数进行反馈优化,减少返工,使产品一致性更好,更有利于品牌形象的塑造。

 

未来征程,我们会继续砥砺深耕,用更完善更先进的近红外在线检测技术满足各行各行实时检测的需求,帮助企业稳定产品质量,降本增效,加快实现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