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Here! > 首页 > 产品 > 在线式分析仪 > IAS-Online S100

IAS-Online S100在线式近红外光谱分析仪

* 轻松实现从数据到价值

实时品质管控


IAS-Online S100 是一款性能极佳的在线式近红外光 谱仪 ,针对工业化过程分析设计而成。从原料端到 成品端,实现全过程化学指标监控,将工艺曲线动 态展示给用户,作为决策辅助


IAS-Online S100 标配60mm的大光斑, 仪器恒温封装、耐候性强、波长耐温特性 高,即使在苛刻环境中, 抗干扰能力依然出色。 仪器内置自动校准装置,可定期 自检、自动校准,最大程度减少仪器维护成本。您可通过各种工业标准通信协议 接口与之连接,实现过程系统中的集成,清楚掌握整个生产周期内的数据,为您 的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  


参数标准:

  • 指标 参数
  • 波长范围 900-1700nm

  • 探测器铟镓砷探测器
  • 分光原理 光栅+阵列探测器
  • 探测器 铟镓砷阵列探测器
  • 基线噪声 ≤0.00005AU
  • 波长重复性≤ 0.02nm
  • 波长准确性≤ 1nm,内置自动检测校准
  • 吸光度重复性≤0.00005AU
  • 测量时间 0.1-60s
  • 光源类型 卤钨灯
  • 工作距离 100mm/300mm,根据客户需求出厂设置
  • 振动 0.3g@0.1-200HZ
  • 工作温度 -10°C-45°C
  • 相对湿度 <90%
  • 重量 22kg
  • 外壳防护等级 IP65
  • 尺寸 L :494mm/W:280mm/H:273mm
  • 供电 24VDC/5A
  • 仪器内置操作系统 Linux
IAS-Online S100用于连续实时分析,仪器安装在生产线上实时分析生产状况,根据分析数据即刻反馈进行工艺管控。全样品在线分析可对重要参数进行反馈优化,减少返工,使产品一致性更好。仪器内部的光谱仪采用全密封恒温设计,在苛刻环境下工作可持续保证性能稳定,仪器同时设计了全自动监控和校准机制,无需人为干预即可定期自检自动校准,长久运行依然保持高性能。

应用领域:

豆粕、花生粕、菜籽粕在线分析、酒醅在线分析、粮食在线分析、食品加工分析

客户案例
助力鱼糜质量控制——利用近红外技术快速无损测定水分
水分是影响鱼糜及鱼糜制品品质的关键因素。水分不仅是判定鱼糜等级的重要依据,还影响着鱼糜的白度、弹性、凝胶强度等指标,乃至鱼糜制品的口感。因此如何合理控制产品中的水分,是鱼糜生产厂家较为关心的问题。
基于近红外的某集团泡芙水分在线监测应用
泡芙是一种常见的休闲食品,深受孩童及年轻人的喜爱。在某集团工厂的实际生产过程中,泡芙生产工艺需要经过两道烤炉,第一道为焙烤炉,其主要作用是使面团膨发形成空心;第二道为干燥炉,其主要作用是干燥达到品控标准。由于第一道炉子不稳定,导致生产过程中需要根据焙烤炉出口的泡芙水分调节干燥炉的工艺,主要为调节干燥炉的干燥时间。
白酒摊梁水分在线近红外检测
高粱是白酒酿造过程中的重要原料,高粱蒸熟之后中的水分含量会直接影响后续酒醅的发酵效果,需要将其控制在合理区间内才可使酒醅发酵顺利进行。传统水分检测方法需要数小时才能得到水分结果,无法满足生产控制需求。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