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Here! > 首页 > 产品 > 便携式分析仪 > IAS-3120

IAS-3120便携式近红外光谱分析仪

* CISILE创新金奖产品

始终值得信赖


IAS-3120便携式近红外光谱仪采用先进的数字曝光光谱技术,在紧凑的一体化设计中体现出色的灵敏性与精准性,能够为您提供一如既往的高质量快检结果。


IAS-3120强大的功能和易操作的特性,让您可以专注于更加重要的工作,而不是耗费在仪器的维护上。不论是原料端还是成品端,是实验室还是生产现场,1分钟内即可获得可靠的关键参数结果,您可利用实时数据采取行动,避免昂贵的返工和人为操作带来的误差,节约宝贵生产资源。


参数标准:

  • 指标 参数
  • 波长范围 950-1650nm
  • 分光原理 阵列MEMS微镜+光栅
  • 探测器 铟镓砷探测器
  • 基线噪声≤ 0.0005AU
  • 波长重复性 ≤0.05nm
  • 波长准确性 ≤2nm,内置自动检测校准系统
  • 吸光度重复性 ≤0.0005AU
  • 检测时间≤1min
  • 振动 0.3g@0.1-200Hz
  • 尺寸 L:265mm/W:340.5mm/H:262.3mm
  • 重量 9kg

  • 显示器 7寸触摸屏
  • 工作温度 5-45℃
  • 工作湿度< RH75%
  • 存储温度 -20-60℃
  • 光源 卤钨灯
  • 供电功率 24V/3A
  • 功耗 25W
  • 仪器内置操作系统 Linux
IAS-3120便携式近红外光谱仪采用先进的数字曝光光谱技术,在紧凑的一体化设计中体现出色的灵敏性与精准性,能够为您提供一如既往的高质量快检结果。

应用领域:

面粉、饲料、肉糜、榨油副产物、宠物食品、白酒酒醅等

客户案例
面粉近红外离线检测应用
国标GB/T 1355-2021中对不同等级面粉的水分、灰分、面筋均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蛋白和吸水率也是衡量面粉质量的重要指标。传统检测方法对操作人员要求较高、耗时长,无法适应工厂繁重的检测需求。近红外光谱分析法具有快速、无损的特点,能够在几分钟内实现样品化学成分的检测,操作简单方便且不需要消耗其它分析试剂,十分适合作为实验室大量样品常规理化检测的替代方法。本案例应用于面粉产品质量监控环节,以面粉的水分、灰分、面筋、蛋白、吸水率作为评价指标进行面粉质量判定。
柠檬酸发酵液近红外检测应用
柠檬酸是世界上用生物化学方法生产的产量最大的有机酸,柠檬酸及盐类是发酵行业的支柱产品之一。主要用于食品工业,如酸味剂、缓冲剂、抗氧化剂等。柠檬酸在生产发酵过程中需要对其中的产酸量和还原糖含量进行监控,以确认发酵过程是否正常进行。传统滴定检测方法对操作人员要求较高且需要消耗检测试剂,无法适应当前日益繁重的检测需求。近红外光谱分析法具有快速、无损的特点,能够在几分钟内实现样品化学成分的检测,操作简单方便且不需要消耗其它分析试剂,十分适合作为实验室大量样品常规理化检测的替代方法。本案例应用于柠檬酸发酵控制环节,以发酵液的产酸和还原糖作为评价指标进行发酵过程质量判定。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