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You Are Currently Here! > 首页 > 企业中心 > 迅杰光远亮相第十六届中国在线分析仪器应用及发展国际论坛暨展览会!

迅杰光远亮相第十六届中国在线分析仪器应用及发展国际论坛暨展览会!
文章来源:
view

04

Dec
2023


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分析仪器分会、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分析仪器分会、中国仪器仪表协会在线分析仪器分会及北京中仪雄鹰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在线分析仪器应用及发展国际论坛暨展览会(简称CIOAE 2023)于2023年11月29日-12月1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召开。


迅杰光远作为以近红外光谱传感技术为基础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服务商,亮相此次在线分析仪器行业的盛会,以先进的技术和卓越的产品,在展览中获得了许多关注。



一、大会概况

本次大会,150+企业齐聚亮相,推出海量的创新解决方案,新产品、新品牌、新技术、新业态、新应用、新场景、新科技、创新成果亮相展会。

现场展商与观众积极开展洽谈,整个展馆内充满热闹而活跃的气氛,充分展现出在线行业的生机与活力。参展现场人员络绎不绝,展商代表们忙碌着向感兴趣的客户介绍产品,同时不停地发放礼品和宣传单页。


二、迅杰风采


迅杰光远通过展示其可靠的产品质量、先进的检测技术以及人性化的交互设计赢得了众多参展嘉宾的赞赏,各个行业的观众纷纷驻足观看产品介绍并咨询相关问题。

迅杰工作人员与专家学者进行深入交流。他们围绕在线分析仪器领域的前沿技术、市场需求以及应用案例等方面进行探讨,并共同寻找解决方案和创新思路。

除此之外,迅杰光远积极参与相关技术报告、研讨会等活动,学习并分享在线分析仪器领域技术创新方面的经验与见解。


 IAS-PAT L1在线式近红外光谱仪 

借助IAS-PAT L1在线近红外光谱仪,采用原位检测方式,可以直接监测反应釜、管道内或传送带上的样品。这将有助于更深入地了解生产过程,并更好地控制生产过程。这项技术有望提高生产效率,减少产品质量变异,并加强对生产环境的实时监测。


 IAS-OnlineS100在线式近红外光谱仪  

IAS-Online S100是专为工业化过程分析设计的在线式近红外光谱仪,可实现全过程化学指标监控和工艺曲线展示,具备耐候性和抗干扰能力,内置自动校准装置,通过通信协议与过程系统集成,提供高质量的产品。



在本次大会上,迅杰光远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并与专家学者建立了交流与合作机会。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我们将继续努力,不断深耕近红外检测技术,以更加完善、更加先进的科技手段,满足各行各业对实时检测的需求。迅杰光远将继续致力于推动在线分析仪器行业的发展,并为客户提供质量更优、效率更高的应用解决方案。



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