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You Are Currently Here! > 首页 > 企业中心 > 就在后天!2023中国饲料工业展会即将盛大开幕!

就在后天!2023中国饲料工业展会即将盛大开幕!
文章来源:
view

27

Mar
2023

大会概况

 

历经3次延期调整,2023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即将在金陵古都-南京隆重开幕。此次展览规模7万多平,汇集国内外600多家企业,预计参展人数将突破5万人次。届时,业内同仁将齐聚南京交流行业经验,共话行业发展,展望美好前景。

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始创于1996年,目前已成为国内外畜牧饲料行业展示新成就、交流新经验沟通新信息、传播新理念、促进新合作、推广新技术的重要平台。

本届展览会以聚焦高质量,启航新征程”为主题,为畜牧饲料行业和广大饲料企业搭建展示交流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的平台,更好为行业持续稳定发展服务促进行业迈向新征程。

展示交易内容

1.饲料原料、饲料加工、饲料添加剂、饲料机械等方面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

2.畜牧兽医饲料检测检验和安全评价等方面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

3.畜禽养殖及畜产品加工等方面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

4.宠物食品、宠物零食、宠物用品、宠物医疗及保健产品

5.饲草种子、加工与青贮、机械、病虫害防治等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

6.畜禽种业等方面的新技术、新品种

7.报刊、杂志、信息网络等行业宣传媒体

 

关于IAS

 

迅杰光远(IAS)是一家提供近红外仪器研发及提供行业定制化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我们凭借大量的研发投入和50%硕博占比的研发团队,已经成长为行业领先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近红外产品服务提供商,并凭借出色的创新与经营能力被评为省级专精特新企业。
IAS可以实现饲料行业关键工艺参数的在线监测,并通过数据分析产生相应的工艺优化方案,帮助企业控制生产流程的变量,实现降本增效,提升生产效益。

我们在饲料行业积累了多年的经验,可以在不同的饲料加工工艺监控点进行实时检测,并为饲料配方设计提供理论依据。我们可以检测豆粕、麦麸、米糠粕等饲料生产过程中水分、蛋白、脂肪、纤维、灰分等关键指标含量,用最新的近红外技术为饲料行业提供完整的全生产流程分析检测方案。

届时,迅杰光远将携带IAS-Online S100在线式近红外光谱仪、IAS-3120离线式近红外光谱仪、IAS-3100实验室近红外光谱仪与IAS-5100便携式近红外光谱仪四款产品亮相本次大会,它们均可以在不破坏样品、不需要预处理的前提下,实现对整个饲料生产流程的检测控制,为掌握生产条件运行状态、确定合理工艺参数,提高转化率起到指导性作用。

相信在近红外技术的帮助下,饲料企业可以在各个生产环节准确检测内含物含量,从而优化配方设计,稳定产品质量,以更优质的产品品质提升品牌影响力。

1.IAS-Online S100在线式近红外光谱仪

 

IAS-Online S100是一款针对饲料工业生产过程分析设计而成的在线式近红外光谱分析仪。仪器可以安装在生产线上实现全过程动态检测,并对可对重要参数进行反馈优化,减少返工,使产品一致性更好。

 

2.IAS-3120便携式近红外光谱仪

IAS-3120便携式近红外光谱仪设计小巧便携,可以携带至不同加工工艺监测点进行检测。不论是原料端还是成品端,是实验室还是生产现场,1分钟内即可获得可靠的关键参数结果。

 

3.IAS-3100实验室近红外光谱仪

 

IAS-3100实验室近红外光谱仪体积小巧,检测高效、准确,极大程度降低了人员检测的误差。一键式操作,人员只需简单培训即可操作设备,大大减轻了企业的用人成本。

 

4.IAS-5100便携式近红外光谱仪

 

IAS-5100便携式近红外光谱仪适用于饲料行业颗粒样品的检测。仪器设计小巧便携,侧照漫反射混样装置使其测量精度更高,可在3分钟内输出所有关键指标含量。

 

 

 

 

3月29日,我们将于4J28展位恭候各位莅临指导,洽谈合作,让我们一起相约金陵古都,共襄行业盛会!

 

*(需携带身份证进场),3月29日,我们不见不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