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You Are Currently Here! > 首页 > 企业中心 > 应用全新VI系统,迅杰光远品牌形象大升级!

应用全新VI系统,迅杰光远品牌形象大升级!
文章来源:
view

06

May
2023

2016年到2022年,迅杰光远已经走过6个年头,在这六年里面我们企业蓬勃发展,为了适应迅杰光远更远大的发展计划,我们规划设计了企业全新视觉识别系统!我们通过形成企业标准的视觉形象和视觉符号设计的统一化来传达精神与经营理念,有效地推广企业及其产品的知名度和形象。

这次VI系统的设计更新也意味着我们工作的重点从产品研发逐步过渡到品牌运营和市场开发的全力拓展阶段,也代表迅杰光远将迈进更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这不仅仅是简单的外观改变,更是希望用完整、体系的视觉传达体系,将迅杰的企业理念、文化特质、服务内容、企业规范等抽象语意转换为具体符号的概念,呈现出更有活力、更国际化、更智能化的企业品牌形象!

这是我们原先的LOGO,你看是不是颜色沉闷、四角方方,稳重有余,活力不足?

 

这是我们现在的LOGO,我们选择了更有活力的配色与更轻盈的架构来契合我们高新技术企业的整体风格,更符合国际化的特征。

●新LOGO第一眼看上去是英文字母“X”,除了是我们迅杰光远的首字母外,也象征着迅杰光远对物质未知成分的不断揭秘和对近红外这个未知领域的不懈探索。同时也蕴含IAS的i字母于其中,全面符合公司立足国内发展国际的公司象征~

●LOGO上半段做出了光的流动效果,体现出了光谱概念,同时也代表了团队专注于光谱技术的研发的概念。

●摒弃了原来的深蓝色,我们选取了更有活力的配色,与我们的公司氛围与定位更加匹配

●最后,新LOGO更加“圆润”,去掉一板一眼的直角,整体让人感觉更亲切更人性化~

这次设计视觉识别系统,主要包括两部分,1:基础(主要包括标识,标准文字,标准色彩,辅助图形)2:应用(标识牌,办公标识,员工服饰,对外宣传标识等)目前我们的PPT、海报、WORD等物料都进行了同步更新后续还会更新更多物料,大家敬请期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