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You Are Currently Here! > 首页 > 企业中心 > 实力吸睛!迅杰光远精彩亮相2023年度全国烧碱技术年会

实力吸睛!迅杰光远精彩亮相2023年度全国烧碱技术年会
文章来源:
view

01

Aug
2023

01 大会概况

7月26-28日,2023年全国烧碱技术年会在杭顺利召开,年会围绕节能降耗经验分享、废盐电解协同处置、氯碱用能替代与氢能使用、低碳绿色发展等相关议题,深入分析当前行业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新格局,充分交流行业技术、装备新发展动态,为各企业提供了深入交流、扩大影响的平台,推动行业技术进步和高质量发展。

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多家烧碱行业龙头企业,汇聚新的行业技术和产品,气氛热烈。

迅杰光远携近红外设备及专业的烧碱行业专业解决方案惊艳亮相本次年会,向大家展示了迅杰的卓越实力,赢得全场瞩目。

 

 

 

02 迅杰风采

 

本届大会,我们的近红外仪器一亮相便吸引了众多参展嘉宾的目光,大家对其可靠的产品质量、先进的检测技术以及人性化的交互设计纷纷表示赞赏,并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

同时,我们的应用工程师顾明捷带来的《近红外光谱技术在氯碱工业中的创新应用》主题报告也赢得了现场嘉宾的好评。顾明捷的报告以翔实可信的成功案例为依据,展示了近红外光谱技术在氯碱工业中的创新应用。他的报告向大家展示了近红外技术在提高生产效率、稳定产品质量方面的巨大潜力,并呈现实际应用效果加以论证,现场好评如潮。参会嘉宾对报告表示高度认可,并纷纷对我们的技术和解决方案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我们自主研发生产的近红外光谱仪可以在不破坏样品、不需要预处理的前提下,实现对烧碱行业生产全流程的多点位实时检测控制,并结合数字孪生控制系统,掌握生产过程中的运行状态、自动配置合理的工艺参数,使得整个生产过程运行处于优良状态。

 

以上图的离子膜烧碱生产过程分析为例,我们的设备可以实现图中红框标示的多个过程的离线分析和在线分析。我们的离线分析可以大大提高分析效率,减少人为误差;在线分析则可以实时监控反应过程含量变化,提高生产效率。

我们的设备不仅仅适用于离子膜烧碱生产过程分析,还可以应用于其他氯碱工业产业链的关键点位检测,如尾氯回收、次钠生产在线分析、乙苯共氧化法生产环氧丙烷、CHP工艺生产环氧丙烷、过氧化氢直接氧化法生产环氧丙烷等。这意味着我们的设备在整个氯碱工业生产过程中都能发挥重要作用,帮助企业提高生产效率和稳定产品品质。

值得一提的是,近红外技术的介入不仅有助于提高生产效率和稳定产品品质,还能降低人工反复取样的频次,从而减少了工作人员的暴露风险,更有利于企业实现安全生产。这种非侵入性的分析方法能够大大减少操作人员与化学物质接触的可能性,为企业的生产环境加上了一把“安全锁”。

因此,我们的设备不仅在技术层面提升了企业的竞争力,也可以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和员工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作为行业领先的以近红外光谱传感技术为基础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服务商,迅杰光远一直秉持着自主研发、突破创新的理念,致力于打造更满足本土需求,更具性价比的近红外检测仪器民族品牌。

凭借着先进的技术与广阔的市场潜力,我们已成功入选江苏省首批专精特新企业并顺利跻身全国创新积分500强。

在本届2023年度全国烧碱技术年会中,我们收获了业内专家的认可与指导意见,获益良多。通过本次大会的展示和报告,我们进一步巩固了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也获得了更多合作伙伴的信任与支持。

未来,我们会继续用不遗余力的创新精神突破技术边界,给氯碱行业发展带来新的发展驱动力。相信在近红外技术的加持下,氯碱行业可以实现加工过程的全流程检测,从而有效稳定产品质量,加快实现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