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You Are Currently Here! > 首页 > 企业中心 > 迅杰光远亮相2023印度国际农业技术展,掀起近红外热潮!

迅杰光远亮相2023印度国际农业技术展,掀起近红外热潮!
文章来源:
view

29

Aug
2023

近日,2023印度国际农业技术展在班加罗尔圆满落幕,迅杰光远携专业的近红外产品与解决方案惊艳亮相,在这场全球性的农业盛会上掀起近红外浪潮。

 

01 大会概况

 

农业是班加罗尔大多数农村居民的主要职业。农业及其相关活动占该州收入的49%。它是许多农产品的主要生产商,也是亚洲农产品市场之一的所在地。

印度国际农业技术展每年8月在印度班加罗尔举行, 是印度南部地区关于农业及农业技术规模效果极好的国际性农业展览会。此展会是了解和评估印度农业发展相关技术进步的重要标尺,为计划开发印度市场的农业企业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超100家企业前来参展,4000多位专业观众欢聚一堂,在深入了解农业技术的同时共话农业发展新趋势。

 

02 迅杰风采

本届印度国际农业技术展期间,迅杰光远展台人气高涨,我们的仪器与解决方案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众多参展嘉宾驻足考察。在充分了解到产品的人性化交互设计、过硬的产品性能以及方便快捷的实践应用后,我们的设备得到了众多海外客户与专家的青睐。

 

在农产品检测领域,迅杰光远具有经过多年验证的成熟数据库和控制算法产品,辅以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应用实践经验,可以为客户提供农业领域的近红外全生命周期系统专业解决方案。

我们的便携式近红外光谱仪放眼国际农业智能化发展趋势,设计紧凑轻便,适用于多种使用场景。一键式操作简单快捷,3分钟内即可输出所有关键指标含量,十分适合农作物快检。

在近红外这项快速、无损、无污染的新技术的帮助下,无论是农作物的品质分级、按质论价,还是农产品的育种、栽培,都可以依靠准确可靠的数据指导决策,实现利益提升。

 

作为行业先进的以近红外光谱传感技术为基础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服务商,迅杰光远一直秉持着自主研发、突破创新的理念,致力于打造更满足行业需求,更具性价比的近红外检测仪器民族品牌。

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品质与良好的国际口碑,我们的产品在畅销全国各地的同时,还远销俄罗斯、波兰、美国、委内瑞拉等多个国家及地区,深受国内外客户的信赖与好评。

 

迅杰光远在2023印度国际农业技术展中的精彩表现与热烈反馈,凸显了迅杰光远在农产品品质检测领域的杰出贡献。

本届展会,我们在拓宽销售渠道的同时掌握了印度农业的发展动态。未来,我们将用近红外技术研发出更多契合用户需求的产品,助推印度乃至全球农业的高质量发展,实现数智化转型升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