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You Are Currently Here! > 首页 > 企业中心 > 重庆蚕业科学技术研究院代表团参观迅杰光远,共探蚕蛹分选技术前景

重庆蚕业科学技术研究院代表团参观迅杰光远,共探蚕蛹分选技术前景
文章来源:
view

30

Aug
2023

近日,重庆市蚕业科学技术研究院代表团,包括谌伦富高级工程师(家蚕研究中心主任,重庆市茧丝绸协会蚕种专业委员会主任)和郜亮工程师(蚕业机械工程师),到访了无锡迅杰光远有限公司(IAS),就近红外光谱技术在蚕蛹分选领域的应用和技术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代表团的访问不仅加强了两家领先单位之间的合作关系,更为蚕蛹分选技术的未来发展开辟了广阔的前景。

 

 

作为领先的近红外光谱分析仪器领域高新技术企业,无锡迅杰光远一直在技术创新和应用领域展现卓越实力。代表团对其在近红外光谱技术方面的专业地位给予了高度认可。

 

 

代表团在参观期间特别关注了迅杰光远的蚕蛹分选设备。代表团对其稳定性以及可靠性给予了高度评价。在技术交流环节,双方就设备改进和应用方面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分享了关于设备性能提升的宝贵经验。代表团特别提及了我们的优点,包括避免蚕蛹堆叠、精密传感器控制进料,漫反射提高精度,异常口设置提升分选效果等。同时,代表团也对我们专业的研发团队和服务团队表达了高度认可,将其视为与我们合作的信心来源。

 

 

这次参观不仅凸显了重庆市蚕业科学技术研究院对科技创新的强烈关注,也为两家单位未来合作奠定了基础。会议结束时,代表团和迅杰光远团队共同表达了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意愿。双方充满信心,相信此次合作将推动蚕蛹分选技术的创新应用,为蚕业科学研究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这次参访不仅加强了迅杰光远与重庆市蚕业科学技术研究院之间的合作关系,还为两家单位的科技合作开辟了更广阔的前景。跨领域的合作无疑为蚕蛹分选技术的不断创新和完善提供了强大的支持,为整个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带来更多可能性。

IAS-SC1000蚕蛹雌雄分选机是专为桑蚕行业蚕蛹分选而设计的,采用领先的近红外检测技术,实现对蚕蛹的快速、准确的雌雄分选。其简便的操作和高工作效率,具备良好的市场前景和应用潜力。专家们对分选机的设计、精度和稳定性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的深入交流为近红外技术在蚕桑行业的应用提供了全新的探索方向,将成为推动蚕桑产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作为领先的高新技术企业,我们坚持持续创新,投入大量资源用于研发。我们引以为傲的研发团队由50%的硕士和博士组成,已经成功发展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专业近红外产品服务提供商。我们在创新和经营方面的出色表现,荣获无锡市瞪羚企业,更荣幸地入选了江苏省首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并跻身全国创新积分500强。

 

 

以近红外光谱传感技术为基础,作为领先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服务商,我们坚持自主研发和创新,不断取得突破性进展。我们致力于打造适应本地需求、更具性价比的近红外检测仪器民族品牌。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在近红外领域深耕,推动技术研发、技术服务和技术应用的不断提升,支持传统行业向智能化、自动化方向转型,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支持。

我们热情欢迎行业内的专家学者和领导莅临我们公司,共同探讨和引导我们工业化流程的发展。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我们将加速行业智能化、数字化转型的步伐,为行业的发展注入更多活力和创新动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