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You Are Currently Here! > 首页 > 企业中心 > 变革突破,新征启航,迅杰光远2023年会盛典璀璨落幕!

变革突破,新征启航,迅杰光远2023年会盛典璀璨落幕!
文章来源:
view

11

Jan
2023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告别成绩斐然的2022,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3。对迅杰来说,2022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年,除了在行业内持续发挥示范作用,我们还用前瞻性思维谋篇布局,为来年实现新的突破打下了坚实基础。

 

2022也是不平凡的一年,市场的风云变化与疫情的反复无常给各个行业带来了极大考验。而我们的团队凭借着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的理念在多个行业遭遇寒冬的大环境中,依旧保持着稳健的发展,这离不开公司全体同仁以及朋友们的鼎力相助。在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们特举办2023“变革突破 新征启航”主题年会暨颁奖典礼,借此契机与大家共同细数往日的收获,同时展望新一年的美好愿景,稍作整顿后踏上新的征程。

 

一、产品发展

过去一年,迅杰时刻聚焦客户挑战,围绕光谱三大平台和三小平台,打造基于IPD理念的产品生态。我们以光谱传感产品细分市场第一为目标,逐步实现从近红外谱段产品开发走向全谱段产品开发;从设备供应商走向解决方案供应商;从单机、在线产品走向实验室产品。

 

2022年,我们的产品凭借过硬的质量、先进的技术以及可靠的解决方案获得了客户的认可与好评。希望在2023年,大家能够不忘初心,在现有基础上继续针对市场需求不断进行升级完善,帮助更多企业实现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升级,提升经济效益。

 

二、荣誉与成果

2022是载誉而归的一年,从年初到年末,迅杰获奖连连,斩获了众多含金量很高的荣誉。这些奖项均经过业内专家的严格评审,迅杰能从众多企业中通过层层选拔成功获奖,除了自身实力过硬,也证明了我们的技术与产品符合省市产业、科技人才政策,具备前瞻性、创新性及良好的发展潜力和市场前景。

1. 江苏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2.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获奖

 

3.无锡“太湖杯”国际精英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三等奖

 

4.智能制造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人才奖

 

5.第四届陆婉珍近红外光谱青年奖

 

迅杰在2022获得的荣誉远不止于此,篇幅有限就不一一列举了。未来征程,迅杰会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以科技创新为发力点,练好企业激流勇进的关键内功。用行业先进的近红外技术帮助各大企业强链、补链、延链,用企业硬实力创造更多社会价值。

 

三、拼搏与成长

年终总结后,我们迎来了员工表彰环节。在这个环节中,我们立足小伙伴们的综合表现与全面发展进行仔细评估,从中挑选出在不同领域闪闪发光的小伙伴们进行表彰。迅杰在寻求团队进步的同时也同样重视员工的个人发展,我们从来不吝啬给员工提供广阔的舞台大展身手。我们也希望获奖小伙伴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表率作用,推动团队共同成长。

 

2022年,迅杰还根据企业发展需求与员工能力提升意愿,为员工量身定制了专业培训。未来我们也会将专业培训延续下去,实现企业实力与员工个人能力的相辅相成、双向提升。

 

四、年会精彩瞬间

踩着欢乐的节拍,踏上璀璨的舞台。迅杰的小伙伴们各显神通,用精彩纷呈的节目在本次年会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精彩绝伦的表演、紧张刺激的小游戏、新奇有趣的投票……在一个个妙趣横生的环节中,大家用欢声笑语洗刷了一整年的疲惫,接着会用好状态迎接新一年的挑战。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2023“变革突破 新征启航”主题年会暨颁奖典礼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2022是迅杰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年,以创新为帆、奋斗为桨,2023必将同舟共济、乘风破浪!

年会虽然结束,欢乐的瞬间已然成为大家记忆中难以磨灭的宝藏,迅杰的殷殷期盼也在大家心里埋下了一颗蓄势待发的种子。以奋斗之心砥砺前行,以凝聚之心共铸辉煌。新的一年,我们会继续砥砺深耕近红外领域,用创新精神突破技术边界,用行业先进的近红外技术帮助各行各业加速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智能制造。

2022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今年也感谢朋友们的一路相伴。新春将至,迅杰在这里给所有关注与支持我们的朋友们拜个早年,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兔”飞猛进,大展宏“兔”!

TOP